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生吞鸡蛋变身拳击手 开心飙出Vitas海豚音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8 10:44:44   来源:   

林俊杰作滚轮拼播歌

林俊杰奋力干杯生鸡蛋

林俊杰赞生鸡蛋护嗓

林俊杰化身拳击手期许专辑突破重围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创作天王林俊杰正在台湾筹备发行他的第七张专辑《100天》,吸引了大量媒体的高度关注。

    台湾媒体Hit Fm联播网为林俊杰送上三道护嗓妙方:罗汉果、枇杷膏以及俄罗斯美声王子演出前最爱食用的生鸡蛋。JJ坦言对生鸡蛋感到害怕,尤其腥味让他难受,但为了不辜负大家期待并证明自己很MAN,深呼吸后,一口气吞下三颗生鸡蛋,随后模仿起美声王子飙出如海豚音的高音之后,证明妙方的确有效。

    问到新专辑是否怕喉咙再次受损而避免唱高音,JJ表示反而要唱更多高音,自嘲“大男人主义”作祟,当别人越认为他不行,他越要做给大家看,展现硬汉个性。活动现场JJ为拼播歌也大做滚轮椅并戴起拳击手套重击沙包,象征全力出击,突破困境。其中JJ站立作滚轮,连续做了八下超越100公分的距离长度,展现惊人腰力,让大家惊呼,JJ透露现在出国都会携带轻便滚轮随行,有时间就会锻炼,自豪表示“六块腹肌,块块分明”,只要时机妥当也不排斥展现好身材,不过“我的音乐更有看头”,希望大家还是将注意力放在即将在12月18号发行的全新专辑《100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