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小刚《杨贵妃秘史》杀青 贾宗超携杨贵妃“潜逃”东瀛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08:57:29   来源:   

贾宗超 饰演 晁衡

    中国娱乐网讯 从古至今,杨贵妃与唐明皇的奇闻异事一直就被人津津乐道,成为茶余饭后的一大消遣话题。最近,刚刚杀青的《杨贵妃秘史》就决定将创意进行到底,大大推翻原有俗套情节,设计了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故事结构。其中要数由影视新锐贾宗超所饰演的日本奈良时代著名遣唐使 “晁衡”带领杨贵妃“潜逃”日本的情节最富传奇色彩。

    据悉,这部由尤小刚执导,殷桃、黄秋生等资深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已经杀青。在位于京郊的拍摄基地,记者最近一次探班碰巧发现了这位“穿越”回唐代,助杨贵妃“潜逃”的影视新锐贾宗超。他穿着唐代日式古装,蓄上胡子,俨然一副威严武官的潇洒模样。而之前在多部时装剧中有出色表现的贾宗超坦言,这次的角色挑战确实不小。“晁衡这个角色可能是历史的篡改者,以他为主线的全新故事情节一定会给大家全新的感受。”贾宗超说。

    已签约胡灵独立厂牌“新鲜音乐”的贾宗超,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近来更是片约走秀不断,人气急剧上升,还诞生了一大批粉丝“超人”。当被问及将来的发展打算时,贾宗超说:“我准备多栖发展,努力做全能型艺人。我会用心去演绎每一个角色。也会用心去唱好每一首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