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偶像团体争齐斗艳“拼一哥”OkBang蓄势待发露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09:04:23   来源:   

OkBang在录歌

OkBang

    中国娱乐网讯 目前内地偶像团体可算争齐斗艳,一批接一批备受关注!如今新人代替老人的新时代,可称压力倍增,互相攀比。无论从实力,造型,新意,甚至团体成员的一举一动都是粉丝追逐,关注的焦点之一。仅此艺人经纪公司不但时常把握最新动态,流行趋势。关键时刻连穿衣搭配,举止文明都要精挑细选,紧密关注。让如此内地偶像团体繁多的时代,不得各使奇招赢得粉丝心中最亮点。

    偶像团体独特新颖“拼一哥” 服装 新歌为谋亮点“独领风骚”

    如今偶像组合,团体算之数不胜数,无论年少,成熟还是资历深浅。当下只要赢得粉丝欢心,热力追捧才被大家认可周知。而经纪公司为了各自艺人发展,亮相频繁,从出道培训 新歌亮点,为了最终获取“一哥之争”可算大费苦心,绞尽脑汁。让我们回顾一下如今正当风少年华的偶像团体,首先BOBO组合可算07年因《好男儿》选秀被华谊兄弟签下,一发不可收拾,从戏剧 电影 歌曲全方面发展,无论从包装到后期都算之精挑细选,作品大手佳作。之后不久湖南卫视又打开快乐男生大门,一瞬间降临了至上励合.瞬间让大陆为数不多的韩式组合中国制造一称安装在他们身上,经过韩国周密培训 东方神起制作团队打造,让一时间的大陆市场再添新鲜搭配。另不少粉丝为组合的神秘感占据其位大受关注。

    而如今由北京千士艺堂国际旗下重金打造内地第一支首席偶像新锐团体OkBang将蓄势待发强势出击。公司不但综合近年组合发展趋势,大众受评。在重金打造,量身奢华配搭的前提下,更由公司周密的安排,精细的决策送往韩国,由韩国合作公司BigBang的运用培训老师严格培训,从音乐 形体 唱歌全方面严厉教程.让经过半年的魔鬼训练最终将以全新面貌蓄势待发,展露非凡实力。 最为东升盛世的娱乐圈,偶像团体日增月累的当下。谁会成为如今的发光点,谁又会被称作当今的偶像团体“一哥”只能拭目以待,静态奇观。

    OkBang新歌单曲录制紧密 蓄势待发等待出击

    日前做为最后拼搏的OkBang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首长EP专辑新歌,单曲。据了解EP专辑新歌将以韩国曲风收录,甚至将韩国热门歌曲翻唱出现专辑之中,OkBang作为公司首支力捧重要之一。公司近期将全力以赴从造型及装束方面加强新颖亮点,将OkBang打造成目前大陆首支新颖+中国风的新锐偶像团体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