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签约滚石张震岳助阵 百日后将推出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0:07:27   来源:   

郁可唯签约滚石唱片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郁可唯签约滚石

    昨日(8日),郁可唯签约滚石唱片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并宣布将于百日后即2010年3月18日发行首张签约滚石的个人专辑。郁可唯也成为了“09快女”中签出唱片约的第一人。

    滚石老总段钟潭:开启Y计划项目

    签约现场,滚石老总段钟潭向媒体展示打造郁可唯的“Y计划”。意为将力邀华语乐坛10位顶尖音乐制作人担当专辑制作、签约100天后发行第一张专辑、赠送一张2010年全年无限次往返大陆与台北机票。

    对于滚石唱片的安排,郁可唯十分开心。“其实今天我的确很紧张,我信任公司为我的安排”,郁可唯说。

    制作人张震岳:认识她不到24小时

    张震岳做为当天的神秘嘉宾助阵发布会,谈及对于郁可唯的了解,张震岳直言:“我认识郁可唯还不到24小时,所以对她的音乐路数很不明确,这样也少了一些条条框框,我要帮她找到一条最适合的路。”

    虽然没听过郁可唯的现场演唱,但张震岳表示会有机会可以听到郁可唯唱歌。当即两个便约定去KTV飙歌,以现场检验她的实力。

    郁可唯:唱好歌 不管其他

    发布会现场,郁可唯的歌迷也分别送上了礼物表心意。对此,郁可唯很感激歌迷的热情。郁可唯表示,自己从小就买卡带,对于滚石黄色标志的印记很熟悉,“我喜欢的很多歌手都是滚石的,对于我来说滚石就是音乐质量的保证。”

    近日有报道称,快女首场巡演在上海遇冷后,快女杭州演唱会又因票房太低被迫取消,“快女”写真集销量也不够好。当对于这些“质疑”,郁可唯称:“我只是个歌手,唱好自己的歌就行了,其他的不去管太多。”[page_break]

打造郁可唯的“Y计划”

郁可唯签约100天后将发行第一张专辑[page_break]

公司赠送郁可唯2010年全年无限次往返大陆与台北机票

神秘嘉宾张震岳助阵[page_break]

郁可唯签约滚石唱片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