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ara北京发新片用尽亮点 现场失火烧掉眉毛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1:15:35   来源:   

SARA发布会意外失火

SARA后弦亲密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8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携自己的最新EP《潮女密咒》现身北京双井麦乐迪,为这张以“潮”为主题的EP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SARA给大家带来了自创的“摇摆舞”,也可称之为“摆臀舞”,因为这个味道的完美之处,就是将臀部摇摆起来,得到很好的身心解放。

    为“女模”现场搭衣 展现潮女实力

    发布会现场,SARA为了突出“新潮流定义”的主题,还特意让公司准备了一位“女模”,让Sara现场为其搭配潮服。当闪亮的潮服搬上舞台时,Sara则邀请了自己的英国设计师一同协助完成,顿时专业起来迅速为女模搭配了一身靓丽的新潮造型,展现出Sara独有的时尚品味。对于“潮”的定义,Sara表示并不是拥有全身名牌才是时尚,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有个性就是潮流达人。不过Sara不忘宣传一下自己的新歌,还开起玩笑说:大家多多听她的新歌《潮女密咒》也是“潮”的表现。

    后弦送礼遇尴尬 现场险失火

    发布会可谓是亮点多多,在音乐才子后弦意外献身时,更是让现场气氛一度曝涨,不过在后弦送上的带有SARA字样的“火种”蛋糕时,却上演了危险的一幕,原来后弦在点燃蜡烛时由于现场温度不稳定,火涨三尺高,差点烧掉身旁SARA的眉毛,好在后弦反映眉睫将SARA拉开。随后两人则毫不避嫌牵手大玩暧昧,唱起了EP《潮女密咒》中的一首对唱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歌曲清新自然,大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