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宠物情人》开拍在即 金孝妍、金贤重有望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3:55:45   来源:   

金贤重_VS_金孝妍

    中国娱乐网讯 继韩国热播剧《原来是美男》(又名《是美男啊》)下档之后,一部漫画热销作品《宠物情人》将被改编并拍摄,计划于明年上映。韩版《流星花园》中花泽类的扮演者金贤重有望出演“宠物男”——姜仁浩,该剧中人物是让所有女性期盼的梦中情人,而近期在中国活动频繁的韩国知性歌手兼主持人金孝妍有望演唱该剧的电视主题曲。

    金孝妍早前就演唱过多部韩国电视剧的主题曲,例:KBS电视剧《白雪公主》主题曲《白色的希望》、《向我走来》;KBS周末电视剧《儿媳全盛时代》主题曲《给我的爱》;KBS电视剧 《四舍五入》主题曲《小叮当》、《月曜病》;MBC电视剧《赤脚的青春》主题曲等。据悉,金孝妍目前正在准备其明年将要发行的韩文专辑,因此该剧主题曲的演唱还在洽谈之中,双方目前都在积极争取,有望合作。

    《宠物情人》讲述了一个美丽能干的时尚杂志编辑偶然与一个完美的花样美男相遇然后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从而展开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片中主角以“主人和宠物”的关系开始“同居”,并逐渐陷入了爱情。早前日版《宠物情人》由松本润出演,一经播出就在获得高收视率,其原版漫画在日本一直保持了极高的销售量。

    2010年的韩剧档也因《宠物情人》的即将开拍而让韩剧迷们期盼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