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尔科维奇、海瑟薇有望出演《蜘蛛侠4》大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6:19:07   来源:   

1963年5月首次在《蜘蛛侠》漫画中登场的“秃鹰”具有飞行的能力

安妮·海瑟薇

约翰·马尔科维奇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正在商谈出演《蜘蛛侠4》(Spider-Man 4)中的大反派“秃鹰”(Vulture),女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则将扮演女秃鹰(Vulturess)。不过这两条消息目前都没有得到证实。

  上个月已经有消息泄漏说《蜘蛛侠4》中会有一男一女两个反派,其中女反派就是“费利西娅·哈迪/黑猫”(Felicia Hardy/Black Cat),后来又有传言称安妮·海瑟薇会扮演这一角色。此次Movieline网站表示海瑟薇会扮演“费利西娅·哈迪”,但她的身份不再是“黑猫”而是“女秃鹰”,这是一个漫画里没有的角色,是导演萨姆·雷米(Sam Raimi)为电影独创的。

  《蜘蛛侠4》计划明年3月初开拍,2011年5月5日将同时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克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迪兰·贝克(Dylan Baker)等均会归来扮演他们原来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