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明年韩国上映 舒淇单人版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0 14:46:24   来源:   

《非诚勿扰》韩国版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将于明年1月14日在韩国上映。日前韩国方面推出的海报却和国内的大不相同。

  在国内英文名叫做《If You Are The One》的《非诚勿扰》在韩国摇身一变成为了《She`s The One》,而海报的重点也放在了舒淇身上。海报分为上下两部分,在上半部分钟舒淇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而韩国方面选择的解说词也是“当她开心的时候”。下半部分则主要展现的是舒淇悲伤的一面。

  根据韩国媒体的解释,舒淇在韩国有一定的人气,因此海报主打舒淇牌。此外,韩国媒体还称呼与舒淇在戏中有不少对手戏的葛优为“中国的国民演员”,对冯小刚的“集结号”和“夜宴”也有所介绍。另外还提及了《非诚勿扰》在与深受韩国观众喜爱的《赤壁》的票房战中获胜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