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率SS501袭港 500粉丝挤爆机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1 16:48:45   来源:   

举行记者会,用粤语跟传媒打招呼

韩国组合SS501抵港,吸引逾五百名粉丝接机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韩剧《花样男子》主角金贤重领军的组合SS501,昨天(12月10日)再度到达香港,吸引逾500名粉丝接机。

  金贤重很酷

  金贤重凭韩剧《花样男子》中的“花泽类”一角红遍亚洲,令他所属的男子组合SS501在亚洲地区人气急升。但他自9月到访日本感染甲型流感后,容貌明显与拍《花男》时期有所不同。SS501昨天再度袭港,准备明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的个唱,当五子步出禁区时,逾500名粉丝即蜂拥而上。戴墨镜的金贤重虽然非常酷,但也一度停下脚步收礼物。其后,他们在二十多名保安护送下乘车前往下榻的酒店。

  用粤语道歉

  他们其后在酒店举行记者会,迟到25分钟的他们,一出场即用粤语打招呼:“不好意思!我们迟到!”金亨俊自我介绍时还把名字说成“金坑钻”!

  再泡夜店炒新闻

  早前被拍到与女友人结伴泡兰桂坊酒吧的金贤重笑着说:“我这次还想去兰桂坊,希望报道的篇幅大些!”而港产片迷朴政珉则预告,将会演绎张国荣的金曲《追》。

  此外,五子昨天在现场切蛋糕预祝演唱会顺利举行,期间还用手指沾蛋糕舔食,朴政珉又拿着自己的名牌拍合照。金贤重受访时表示因患上甲型流感而消瘦不少,所以返韩后勤做运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