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家英出演《老虎都要嫁》 “唐僧”变老年痴呆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2 09:54:07   来源:   

剧照

  “老豆,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小北花圈的街头,赵荣上前一把抱住罗家英,激动得差点哭出来。本土原创电影《老虎都要嫁》目前正在取景热拍,香港著名艺人罗家英加盟,扮演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的赵荣“父亲”。而在戏外,罗家英却是剧组的“开心果”,不时制造笑料。

  导演思诺介绍,该剧目前已在长隆、北京路、星海音乐厅等标志性建筑取景,其中华南植物园则被“改造”成为一个“疗养院”,男主角谭俊颖表示,“第一天见英哥(罗家英)很紧张,但和他相处之后却发现他总能慢慢将对手带入一种很舒服的状态,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买一些小吃、零食请大家。”

  谈到加盟《老虎都要嫁》,罗家英表示皆因雷宇扬牵线,而他为此还推迟了王家卫电影的档期。他很喜欢老爸这个角色,也看好电影票房:“广州的电影市场那么好,为何这么多年来还拍不出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