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击刘园园后台化妆间 揭秘圣诞造型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8 10:08:18   来源:   

化妆师在修正

刘园园在看成品

完美肌肤

眼妆很重要

    中国娱乐网讯 马上整装待发的演员刘园园即将前往无锡拍摄新片《大浴堂》,看来今年的圣诞和跨年她都要在片场度过了。不过在圣诞来临之前,刘园园也不忘提前预热感受节日气氛,趁拍杂志的空档,我们自己她的化妆间,让刘园园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圣诞妆容。

    刘园园因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康熙微服私访》等剧而走红荧屏,而后与张卫健合作的《A计划》、与邓超合作的《少年康熙》以及去年热播的《胭脂雪》都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灵秀美丽的“川妹子”。而天生丽质的刘园园虽然工作繁忙,皮肤状态依然保持得很好,因为她始终认为有好的底子上妆才会更服帖,效果才会更亮眼。在妆容上面,她强调自己很注重眼睛部分,尤其是圣诞节,更要以红色、绿色等大量“圣诞色”点缀,制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息,而其他部分则干净清透为宜,她解释道:“脸上重点太多就会给人脏脏的感觉。”除了这些,刘园园也不忘提醒所有爱美的女孩,圣诞大餐固然美味,但一定别忘了节制饮食。看到刘园园这么多年始终不变的姣好面容,相信她的意见绝对值得参考。

    据了解,刘园园主演的考古悬疑电视剧将于12月21日起在山东首播,剧中她扮演的女主角将颠覆以往的人物性格,刘园园本人对这部剧也给予了厚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