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缺阵不少“天王” 范冰冰借妈妈夸李宇春声称李嘉欣才是女一号(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9 08:14:51   来源:   

十月围城众主创

《十月围城》

胡军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14日,“星光熠熠”的功夫巨片《十月围城》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仪式,不过遗憾的是甄子丹、任达华、张学友、张涵予等主创都没有过来。不过过来的明星已经不少,包括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主演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李宇春、范冰冰、黎明等个个都是重量级人物,新闻发布会之后,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携众明星走上红地毯,“商人”王学圻、“侍妾” 范冰冰、“革命党”梁家辉、 “乞丐”黎明、“小贩”巴特尔、“戏班女”李宇春等明星陆续走上红地毯,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李嘉欣虽然没有出现在首映式发布会上,但却毫不避嫌和黎明携手走过红毯,全然不顾两人都已结婚的事实,可谓郎才女貌,十分养眼!黎明还挑剔海报上自己那款造型“焦距没对准”!谈到片中那场二人合作的片段,黎明爆料其实根本没看到李嘉欣,他说:“我们俩是在同一个地方,但不是在同一个时间拍摄的!”而乳白色雪貂皮外套加身的李嘉欣显得贵气十足,她透露:“其实十年之前就答应了要演陈德森导演的电影,为了这个约定,我一直等了十年才得偿所愿!”剧中扮演富商李玉堂的王学圻携“妻子”范冰冰、“儿子”王柏杰一家三口一齐亮相红毯,上演了当晚最温馨的一幕!为了满足观众与众明星的互动,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长达四十分钟的嘉宾访谈活动,便于主持人及观众与明星们做现场互动。与走秀现场相比,在嘉宾访谈中,众明星显得更为活跃,争先恐后地大秀演技,畅谈剧中的角色形象,分别以演员和观众的身份,对《十月围城》做出自己的评价!

    在访谈过程中,李宇春还为现场观众演唱了电影主题曲《粉末》,引起观众对影片新一轮的热议与期待。“我容易吗我”,导演陈德森用内地一句流行的话作为自己的开场白,《十月围城》是他一场固执了十年的梦,现在终于由监制陈可辛助其实现。陈德森感慨地表示:“能拍出这么好的一部电影,我今生无憾!”而对于票房预期,黄建新表示:“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好,我相信《建国大业》票房纪录很快就会打破,希望《十月围城》可以突破这个纪录!”陈可辛则表示:“我不想预测票房,但是我觉得今天的内地市场没什么不可能,什么都可能发生!”对于强劲对手《三枪》四天破亿票房,陈可辛则很淡然:“哪部电影的宣传不说自己票房如何势不可挡啊?别把宣传数据太当成重要的事来看!”据悉,12月18日《十月围城》全球全面公映。[page_break]

梁家辉

梁家辉、胡军

    戏内戏外 梁家辉王学圻两影帝抢眼,

    《十月围城》大腕云集,梁家辉和王学圻两位影帝的加入无疑是亮点之一,梁家辉饰演革命党陈少白,王学圻饰演商人李玉堂,在戏中饰演革命党的梁家辉对于自己的角色,可以说是极其尽心尽责,甚至在演一场被黄包车拖着下台阶的戏份时,导致右腿韧带受伤,但他依然坚持不需要特技演员,亲力亲为!而刚刚获得影帝的“老戏骨”王学圻戏内戏外都可谓“鞠躬尽瘁”,曾志伟爆料他常常一个人来回踱步沉思如何演戏,可以思考一整天,这种精神着实令人感动。王学圻饰演的角色是全片戏份最重、也是推动整个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他此次的表演也如“十三燕”一样获得一致好评。刚刚拿下金马最佳男配角,媒体记者已经将明年的影帝率先“颁给”王学圻了,对此王学圻表示:“我就希望我演的角色不会令陈导演失望,所以我一直很努力!”一旁的梁家辉笑言自己是片中生命力最顽强的人,“我为这部戏等了十年,你说我能不能撑!”王学圻也坦言:“和梁家辉对戏非常过瘾。”

    片中另一位戏份较多的明星是饰演反派的胡军,他表示与《花木兰》中的反派相比,自己更喜欢《十月围城》对反派人物的设定,他说:“《十月围城》比《花木兰》更丰富,《花木兰》还是简单一些。其实这个人物到最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