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合麦田秘密男孩组合MIC正式亮相锋芒难掩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9 09:04:28   来源:   

太合麦田秘密男孩组合MIC正式亮相锋芒难掩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本周正式拉开帷幕,在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强选手也通过东方卫视正式亮相大众。这15名风格迥异的选手不仅万里挑一,各自的实力也都不容小觑。这其中,由太合麦田历时三载秘密打造的男孩团体——“MIC”在当晚开场亮相,短短几分钟的舞蹈表演已让所有评委、观众大为惊艳,仅一期节目就锋芒难掩,更成为观众中的冠军大热人选。

    在当晚播出的首期节目“卡位保位战”中,15强选手可以说毫不轻松,第一阶段数万名选手中经过初选200进80、80进50等多轮选拔挑选出的15强选手,和在评审中失利的三名不速之客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复仇比赛。当天节目的开场舞蹈,就由MIC组合领舞亮相,六个男孩们也在舞蹈之后用15秒的RAP进行自我介绍,将每个人的魅力进行了最好的展现。而他们强大的“气场”也完全震慑住了前来挑战“卡位”的选手,整场下来没有一个人敢选择与他们进行PK,这也让MIC的六个男孩们在舞台上跃跃欲试的想要上台展现一番。

    据介绍,MIC组合是内地娱乐巨头太合麦田在09年岁末重磅推出的亚洲级唱跳天团组合,他们是由队长王浩、副队长赵泳鑫、团员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崔鲁佳六个男孩组合而成。、而他们也是太合麦田从全国上百所演艺高校面试2万多名男生,历经3年的艰苦培训层层选拔留下的精英中的精英,每个人都具备唱、跳、演等全方位实力。MIC组合能够在咪咕明星学院走多远,敬请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