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功夫横扫职业泰拳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0 16:22:02   来源:   

中国选手张开印(左)KO蓝桑坤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战,最终中国功夫4比1大胜泰拳,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为增加比赛观赏性和连续性,同时又能保持双方拳术各自特点,本次比赛对规则作了史无前例的修改和尝试。比赛采用5局制,打满5局决定胜负,每局比赛打满3分钟。中方可以使用摔法,泰方可以使用肘和膝攻击,击中身体有效部位得1分,而在以前的比赛中,泰方的肘、膝进攻都不得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的徐吉福先以30比21胜泰国选手斐泰克,随后舍受蓬以33比29击败董文飞,为泰国队扳回一盘。第三盘,刘层层36比29胜击败纳如蓬,为中国队将比分超出。最精彩的第四盘比赛中,中国的张开印在比赛中直接KO(击倒获胜)泰国的蓝桑坤,使中国队加冕冠军。在最后一盘的荣誉之战中,中国的边茂富56比46战胜考克莱,使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