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拯救》即将杀青 董璇受折磨险患抑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1 11:21:10   来源:   

董璇建筑工人剧照

工地上的董璇

在工地干男人重活的董璇

    中国娱乐网讯 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版《拯救》)日前正在厦门紧张拍摄,即将在近日青,日前女主角“祝四萍”的扮演者董璇接受记者的采访,回忆起拍摄过程,董璇说尽管吃尽苦头,但却收获很多,因为角色性格原因她在戏中受尽折磨,而多场哭戏让她差点得了抑郁症,“但是我很感谢这部戏让我‘开发’很多潜能,这是我拍过的又一部好戏。”

    剧中,董璇扮演“祝四萍”受尽“折磨”,拍京戏需要把头重重地绑起来,日前拍摄的戏份是“祝四萍”头戴安全帽,在工地干男人的重活,维持生计。董璇说:“这部戏完全颠覆以往的我,那天我在工地片场向导演打招呼,他不理我,是因为在我打扮后,导演根本就认不出我,把我当成陌生人。”董璇称:“这个角色是海岩老师建议我演的,之前我喜欢扮演罗晶晶,如今戏快拍完了,证明海岩老师的当初建议非常对,这是目前我拍过的一部好戏。”

  据了解,新版《拯救》在结局上会有新的创新,有点像《无间道》的反转式结局,而新版《拯救》结局就是“祝四萍”的死因最有悬念。对于结局是怎样,董璇表示不愿透露,她只说这是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这场戏拍到早晨6点,足足哭了一个通宵。“我现在不是身体累而是心累,每一场戏都很纠结,拍这种戏我差点得了抑郁症,有些时候觉得真想自杀。”董璇回忆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