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赴日宣传新片 《白夜行》打入日本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1 15:50:57   来源:   

孙艺珍

  据韩国媒体报道,19日,孙艺珍携新作《白夜行》来到日本举行影迷见面会。孙艺珍曾凭借电视剧《夏日香气》和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外出》等作品在日本名声大噪。此次赴日也是日本观众第一次观赏她的新作品《白夜行》。

  孙艺珍也在台下和众多影迷一道观看了《白夜行》。会后她向记者表示“在韩国举行试映会的时候我看过一次,但是这次显然更紧张,因为我不知道日本的观众会怎么想。可能是太期待观众的反应了,我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去看电影。”孙艺珍还表示自己有看过《白夜行》小说的原作,小说中的女主人公有一种无法形容而又让人觉得危险的魅力。她还说日本的电视剧版《白夜行》中的演员很优秀,也曾给她带来不少压力。

  对于自己的表演,孙艺珍表示,原作一共分为3卷,而电影却要用1个多小时来讲述这么多的内容,因此剧组在选择如何压缩剧情去表现时花了不少心血。尤其是她同时要表现出女主角人性的一面,因此费了不少心思。她还表示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会去思考女主角的动机和心理活动,努力去演一个能让观众回味无穷的角色。

  孙艺珍还对记者透露,由于一直以纯情的形象示人,以前她在韩国99%的粉丝都是初高中的男学生,而现在通过拓宽了戏路,粉丝的涵盖层面也越来越广。她还向日本粉丝表示感谢,“虽然不会日语,但是好像与日本粉丝心灵是相通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