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色诱张艺谋猛贴俞灏明 誓做内地“小S”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2 10:16:34   来源:   

两位舞林高手

柳岩皮带滑落

舞蹈动作劲爆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美女主持柳岩因在综艺节目中展现超强舞功,大跳肚皮舞“色诱”张艺谋被误以为要做“谋女郎”引起话题。面对争议,柳岩表示:渴望能得到由岁月沉淀和磨砺的性感。并在新录制的一期《时尚星达人》中,毫无避讳,再度与俞灏明上演贴身热舞,火辣程度吓坏栏目组众人。

    展现性感,柳岩誓做内地“小S”

    美女主持人柳岩,一直颇为敬业,对待任何工作都兢兢业业。也因为其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和独特的主持风格,让她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更因其接棒曹颖、孙骁骁主持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结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受封内地“小S”。

    而柳岩也对自己的定位颇为满意,不但在《男人装》中小露性感,更是凭借惊艳的造型和精湛的舞技成为“舞林大会”的票选冠军。而面对做客节目的嘉宾,柳岩也是大胆“色诱”,颇有台湾辣妈主持“小S”的架势,为节目增色不少。

    贴身热舞,火辣程度吓坏众人

    刚因对张艺谋大跳肚皮舞疑似欲做“谋女郎”献殷勤引起了广泛热议的柳岩,在新录制的一期《时尚星达人》中,又与《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忧郁王子端木磊的扮演者,紧张宣传新专辑的俞灏明贴身热舞。柳岩不但不畏惧争议,更是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节目现场,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柳岩不但加戏与同为舞林高手的俞灏明一展高超舞功,还自己亲自挑选曲目。而跳到投入时,因为舞蹈动作过于火辣劲爆,以至于柳岩斜肩金色短裙皮带脱落,吓坏了栏目组众人。[page_break]

俞灏明柳岩热舞

俞灏明柳岩跳的很投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