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山传媒与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联手打造华人TOP YOUNG(最青春)偶像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3 08:56:18   来源:   

大合照

两人讲话

三强联手陈泽杉赵本山葛福鸿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2日本山传媒与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告三家娱乐集团强强联手,将打造华人TOP YOUNG偶像组合。 由本山传媒牵头,三方未来将在选拔,招募, 培训,制作, 企宣,经纪等各大领域,进行深度密切的合作。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先生、新亚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女士、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小沈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记者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主持。 这将是一个最具创意的产业结合模式。超级忙的小沈阳也是推掉商演, 一下飞机就直奔会场,并为接下来即将参加选拨的选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作为东道主的赵本山,更在致辞中真情流露:本山传媒的灵魂是辽宁民间艺术团,支柱产业是演出业,这次举行的选拔活动,其实是想涉足音乐产业,扩大传媒的经营范围。本山传媒的影视剧、电视栏目等平台将为选出的组合提供最有力的传媒平台,再加上东风传媒的艺人经营平台, 华纳音乐的包装经验,三家联手, 就是想给有才华的男生女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现才艺的机会。

    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女士,在签约致辞中提到:我们在新的一年能邀请到赵本山老师和小沈阳等弟子到台湾,把二人转的快乐和喜感文化传遍台湾,也希望我们借着赵老师一贯让大家享受快乐的元素携手打造这个组合, 推动这个组合深受广大亚洲观众的接受和喜欢。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表示:打造中国内地自己的组合, 是我的梦想, 这一次与赵老师, 葛姐合作, 利用我们各自的经验, 为中国内地的音乐行业推陈出新, 打造出一个深受内地朋友喜爱的偶像组合。

    这个由三家共同打造的偶像组合将采用海选与招募的方式, 面向全国选拔优秀的男生女生,从中选出10男10女送到台湾、韩国、日本、美国等各地学习,邀请海内外高水平的资深教师进行全方面培训。经过培训后成立的偶像组合,将由华纳音乐力邀专业音乐人制作唱片、MV等作品,参与本山传媒投资制作的影视剧,更有机会投入到本山传媒同各著名导演以及制片人的合作电影的拍摄,参加东风传媒等两岸三地的综艺节目,在亚洲各地开办巡演等。

    针对该组合本山传媒将专门派一名副总裁负责此项目,成立专业管理团队将开辟一个新的领域。在将“二人转”艺术化, 产业化,品牌化、使“二人转”成为中国老百姓最津津乐道的文化节目形式之后,本山传媒再联手东风传媒, 华纳音乐开拓音乐娱乐产业, 以其自身的优势助力中国的音乐产业, 打造最具价值的偶像组合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page_break]

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page_break]

小沈阳,陈泽杉,赵本山,葛福鸿

赵本山和陈泽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