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彼岸歌唱》继续火热公演 高娅媛遭遇赵英俊强吻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5 08:11:05   来源:   

上座率依然火爆

高娅媛遭遇赵英俊强吻

场面宏大.

    中国娱乐网讯 由SMG出品,6年我型我秀历届优秀艺人主演,上腾娱乐总经理台湾著名音乐人陈耀川担任音乐监制的新型音乐剧《在彼岸歌唱》今日进行了第二天的公演。虽然第一天已经是座无虚席,但丝毫不影响第二天的票房,粗略估算达到了八成以上。

    《在彼岸歌唱》整场演出中除了舞美音乐部分以及原本身为歌手的众型秀艺人的表演功力让人眼前一亮外,在剧中扮演酒吧歌手的高娅媛遭遇赵英俊强吻的一幕让人着实记忆深刻。在场包括高娅媛粉丝在内的大多数观众都发出了惊叹声,这一幕也成为了公演后网络上热议的焦点,很多视频网站都把这一视频推上了首页。而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到了高娅媛的经纪人,他表示其实很平常,作为一个表演者就要付出全力,当然至于是否真的亲到,还是留给观众去想吧。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SMG副总裁、世博开幕式总导演滕俊杰也到场观摩了本场演出,并肯定了所有演职人员的表现。另外06型秀女唱将丁爽也坐在了台下为兄弟姐妹加油打气,这也是继昨天洪迪、周瑾、袁成杰、郜晓晨、余超颖和陈修侃之后又一位到场的型秀相关人士,后几天还将会陆续有重量级嘉宾到场。据悉,新型舞台音乐剧《在彼岸歌唱》还将继续在25、26、27公演3天,而09型秀冠军余超颖和人气王陈修侃也将首次出现担任表演嘉宾。俞思远则将在25和27日献唱,薛之谦也将在27日收官之战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