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国安旧将栾义军去世 享年42岁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7 14:03:36   来源:   

    12月26日,前国安后卫栾义军因突发心肌梗塞死亡,享年42岁。听到这个消息,栾义军的朋友都非常震惊。

    据了解,栾义军在朋友圈中的口碑特别好,不仅对队友好而且对对手也很友善,还曾经因为拒绝打假球而被解职。

    栾义军出生于广西柳州,司职中卫,在八一队开始了足球生涯,1994年以借用名义加盟了北京国安,随后又回到了八一队效力,2000年,在甲A赛场征战了6年的栾义军选择了退役。退役之后的栾义军曾做过教练,也开过餐馆,后来投资失败。此后他一直在北京前卫体协一家半专业性质的俱乐部当教练。2008年栾义军加盟了天津松江俱乐部,给主教练张效瑞的助手,主要负责球队的防守训练。2009年初,栾义军又回到了八一体工大队,着手新八一足球队的重建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