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传雄猛夸女弟子 徐立关喆喜获最佳新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8 14:19:59   来源:   

内地最佳男女新人关喆徐立

尚雯婕

徐立感谢周传雄做制作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云南卫视《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温都水城揭开帷幕。崔健、周传雄、张信哲、信乐团、尚雯婕、徐立等明星悉数到场。本次音乐大典为半年来出演过《音乐现场》的优秀歌手评选出最具潜力、最佳原生态、最佳舞台魅力、最佳男女歌手等14个奖项,有着中国“摇滚之父”的崔健以一首经典老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点燃了现场歌迷激情。周传雄被评为年度最佳流行唱作人,超女尚雯婕以一身雷人的打扮亮相颁奖大典,除赢得现场歌迷的惊声尖叫外还夺走了本年度的最佳女歌手大奖,最佳男歌手则由陈楚生获得,但陈楚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获得年度最佳情歌演唱人。而内地最佳男女新人奖则被关喆和徐立获得。

    凭借专辑《存爱》立喜获最佳新人奖喜获新人奖的徐立表示自己单飞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受到评审和听众的喜爱是对她最好的肯定,除此之外,主办方让周传雄老师为徐立颁发“最佳新人奖”,更让徐立大呼“窝心”。因为自己的2010年首支单曲《百依百顺》就是由周传雄老师担任制作人的,当时周传雄就对徐立赞不绝口,这次爱徒得奖,身为老师他更不忘在颁奖典礼上猛夸徐立进步很大。他说自己虽然唱了很多歌曲,但是有一些曲风却从来没有机会尝试过,比如舞曲,自己一直心有不甘。现在作为制作人就可以结合徐立的特质去尝试各种曲风,把自己身上不能发挥的音乐灵感毫无保留的让徐立去发挥,这让他觉得非常开心。[page_break]

徐立险走光

徐立现场演唱[page_break]

周传雄给徐立颁奖

周传雄猛夸女弟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