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立发单曲三地做跨年 与陈小春合作没有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12-31 15:21:16   来源:   

徐立

徐立、陈小春

徐立陈小春庆功

    中国娱乐网讯 2009年年底,新发单曲的徐立除了受邀做陈小春武汉演唱会嘉宾,亦跨界参加了《剧风行动》新年改版节目录制,担任2010年的代班主持人。近日,徐立在获得《音乐现场》最佳女新人大奖后,连赶三个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安徽卫视、云南卫视、中央台元旦晚会),用徐立自己的话说“2009年底忙疯了”。而往往衡量一个艺人是否“红”的标准就是年底忙不忙,作为2009年才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徐立,2009年是忙碌并且快乐的一年,因为忙碌得有收获,忙碌得值得。

    2009年徐立发行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存爱》忙碌在各地进行专辑宣传,年底凭借这张专辑获得《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年度颁奖典礼最佳新人奖,这是徐立单飞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受到广大评审和听众的肯定,也是对她一直以来在音乐上付出的最好肯定。圣诞节,徐立担任了陈小春武汉演唱会嘉宾。对于和陈小春的首次合作,徐立表示没有压力。“事实上陈小春在表演环节中很窝心,也很照顾新人。”而陈小春对于和美女的合作则表示“在没有合作之前其实也有疑惑,但是看了彩排的现场我觉得她真很不错!也很有潜力!”而陈小春的御用舞蹈老师更主动要求为徐立义务编舞。

    2010年1月2日起,每周六晚21:27王牌综艺节目《剧风行动》扩版至95分钟播出。并在2010年新年伊始对节目进行改版,徐立将接过剧风行动的当家花旦谢楠的话筒,担任新年代班主持人。看来元旦期间徐立是要频繁出现在各个频道的节目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