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德上诉后,谁能让他闭嘴?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5 21:31:41   来源:   

 

宋祖德上诉后,谁能让他闭嘴?

  听闻刘晓庆可能对其“提起刑事诉讼”后,大嘴宋祖德貌似是坐不住了,昨日深夜,宋祖德在博客撰文盛赞刘晓庆是“影视圈的一个高度,至今很少有演员超过她”,并出奇低调地“由衷感谢晓庆姐姐对祖德进行善意的批评”,而对于另一位对他提出“善意批评”的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宋祖德则在同一篇文章中破口大骂其是“趁火打劫的卑鄙小人”。

 

  称张一一受金巧巧蛊惑

  在《张一一怎么能与刘晓庆相提并论》一文中,宋祖德第一次不惜“屈尊降贵”地猛拍刘晓庆的马屁,一时之间让许多的网友颇不适应。而对于另一位接连撰文“落井下石”的80后作家张一一,宋祖德认为是受了金巧巧等人的“媚惑”,“很可能得到了金巧巧某方面的贿赂被拍了艳照什么的,从此丧失原则丧尽天良,沦为某些人攻击祖德的帮凶、打手和工具。”宋祖德还表示,张一一说他“不懂炒作”简直是“欺师灭祖,不知天高地厚”,“祖德当年在海南炒房时,张一一还在吃奶吧?他说我‘不懂炒作’其实是在为他的新书《炒作学》炒作!”

  自比刘邦“能笑到最后”

  对于与演员金巧巧以及谢晋遗孀徐大雯的一审判决结果,宋祖德坚称是“错判”,“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宋祖德还煞有介事地拿出刘邦来举例,“刘邦当年一开始也是屡战屡败未尝胜绩,结果还不是垓下之战一战成功”,宋祖德还颇是“嘴硬”地表示,“如果一审有用,那法院还要搞什么二审、三审干嘛?”在文章最后,宋祖德不忘给自己这个“孤独的斗士”打气,“事实必将证明,祖德将赢得最后的官司;历史必将定论,祖德是这个时代的巨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