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翔做客《我为美丽狂》上演美男变美女得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6 09:34:1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魅影王子”罗翔应邀来到《我为美丽狂》的演播室担任这档时尚节目的嘉宾,与柳岩、薛之谦、巫迪文等艺人一起畅聊时尚美容心得。

    《我为美丽狂》上海时尚生活频道2010年力推的一档全新时尚咨讯节目,邀请美容达人现场演示,将美妆技巧全面展示。此次的这个花样美男美女的嘉宾组合本身就极具视觉冲击力,在节目当中更是秀出了各自的独门美妆技巧。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罗翔还配合台湾来的几位“美容魔法师”现场上演了一出“美男变妆美女”,令节目增添了不少笑料,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为了配合节目组做好这个环节,罗翔还吃了不少苦头。“在第一天定完妆以后老师发现我比较偏瘦,脸型过硬,没有女生那般柔和,就建议我晚上休息时把棉花球塞在嘴里两侧,为了能让第二天腮帮饱满一些,更像女生,结果我塞了一夜的棉花球,直到第二天录制前。”为了保持来之不易的美腮特效,居然连饭都不吃就开始录制。这种劲头对一个乐坛新人来说是可贵的,得到了主持人与嘉宾们的赞许。期待他的EP《Patience》成绩不断攀升,给喜欢他歌迷朋友交上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