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萨日娜孙俪母女情深 《小姨》互赞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6 16:34:54   来源:   

《小姨多鹤》发布会萨日娜孙俪

萨日娜谈《小姨多鹤》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开年大戏《小姨多鹤》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主演萨日娜、孙俪等亲临现场。剧中,二人饰演的母女为观众奉献了大量感人肺腑的温情画面,同为实力派演员,二人对彼此的演技都极为欣赏,赞不绝口。

    情感大戏《小姨多鹤》自从播出以来就备受好评,收视率一路飙升,成为荧屏大热。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汇集了萨日娜、孙俪、姜武等演技派明星,成为近年来少有的佳作。剧中,“视后”萨日娜和当红花旦孙俪结下戏缘,分别饰演中国母亲关大脚和日本遗孤多鹤,“哭戏”了得的二人一场场感人至深的亲情戏演得是入木三分,看得观众泪如雨下。有“母亲专业户”之称的萨日娜表示,以前就很喜欢看孙俪演戏,而这次的合作让她对孙俪更加另眼相看,这次个性、率真的小丫头全然褪去了此前倔强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隐忍、坚强的多鹤,角色拿捏得精准到位。身为资深戏骨的萨日娜更夸赞孙俪演的母亲形象真实生动,还笑言自己隐隐的感到了威胁。而近年来在圈中大展拳脚的孙俪则表示,能和萨日娜老师合作是自己的荣幸,在拍戏的过程当中自己受益匪浅,她更坦言有这样的“妈”很幸福!

    萨日娜和孙俪纷纷表示,《小姨多鹤》是他们最得意的作品之一,通过该剧结下“母女情缘”的二人都希望在下部戏中能有继续合作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