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小月亮相 张萌“分身有术”古今大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7 16:26:36   来源:   

张萌舞动,胡歌远望

深宫中的小月

  电视剧《神话》开播几日,该剧立马成为坊间议论的热点。开场以野蛮女友形象亮相的张萌管教男友(胡歌饰)让人忍俊不禁,而在1月7日晚张萌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小月也将亮相荧屏。她既要在现代戏中与任泉追寻宝物下落,又要时空转换化身宫中侍女,楚楚动人惹人怜惜,最终成长为一代佳人虞姬。看张萌如何“分身有术”古今大飙戏,今晚敬请期待。

  《神话》中小月即将于今晚亮相,这个有着高岚的娇俏面庞但是性情羞怯、一颦一笑流露纯真的女孩,先是被高要(张世饰)发现,不由分说被认成自己的妹妹高岚;又与小川(胡歌饰)结识,渐渐倾心于他。曲折巧妙的剧情、一波三折的经历都紧抓观众眼球。而张萌在《神话》中既要变身小月,从不谙世事的宫女成长为一代佳人虞姬,又要在现代戏中面临生死考验、忍受寂寞折磨。“分身有术”的张萌为观众呈现了古今不同两个女子的精彩人生。

  此前在网友热议《神话》时,小月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很多网友更是齐唤小月出场。在今晚的《神话》里,小月即将与观众见面,而这个有关错综复杂的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也即将正式在所有人面前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