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莉被传与丈夫关系恶化 把皮特打到流鼻血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8 16:38:24   来源:   

皮特和朱莉 。(资料图)

皮特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 (资料图)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关系被传急速恶化,爆发肢体冲突,朱莉把小布打到流鼻血,自己的手也流血。最新一期《国家询问报》封面故事宣称,在小布坦承仍与前妻阿珍保持联系后,双方上演全武行。虽然双方努力克制,隔天仍继续争吵。

  周刊在封面刊出朱莉手流血和小布流鼻血的照片,相当吓人。In Touch周刊报道,朱莉暗中派人窃听小布讲手机的内容,确信小布将与阿珍在迈阿密会面。暴怒的朱莉打电话大骂小布,并狂发短信辱骂小布,整整飙了1天,后来爆发全武行。

  朱莉发现有人送一本书给小布,是知名建筑师法兰克盖瑞的作品,送件人并未署名,朱莉断言必然是阿珍,因为没有人比阿珍更清楚小布热爱建筑。但是,最后证实是小布的生意伙伴送的。

    密谋曝光,小布去不了迈阿密,所以才会和朱莉与子女在纽约过节,朱莉还逼小布必须在人前强颜欢笑,努力营造出全家美满幸福的印象。

  Star周刊披露小布的老弟道格趁着圣诞新年假期到纽约。小布坦承朱莉很难搞,代表全家的道格则告诉小布,家人都支持小布的任何决定,“但如果关系继续恶化下去,你应该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