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贺岁封面出炉 《嘉人》淡妆嘟嘴照网络疯传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1 14:16:14   来源:   

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讯 2009年被媒体冠以“娱乐圈劳模”的范冰冰在新年即登上《嘉人》贺岁刊杂志封面。在此次拍摄的这组大片中,范冰冰一张罕见的淡妆嘟嘴照在网络论坛中被粉丝疯狂传播。网友觉得这张照片不同于以往明星的硬照,这样的表情,很生活很可爱。

    近日,范冰冰公布了一份2009年工作总结。这份用数字说话的工作总结中显示,范冰冰的工作强度到了令人咋舌。 对于女星来说,拍摄多少时尚杂志的封面,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指标。范冰冰在09年8次单人登上一线杂志封面,包括《VOGUE》《时尚芭莎》等。还与其他人共同登上封面数次,其中包括与大导演奥利弗·斯通共同为《世界都市ilook》拍摄封面,总数超过10个。同时她也成为登上港版杂志封面最多的内地女明星之一。

    范冰冰表示,对于时尚杂志的封面,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宣传,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宣传,而是和电影电视剧一样在我心目中很重要的作品,所以我希望自己能不断突破,这些大杂志都很专业,能和摄影师造型师一起迸发出更多的想法,这是件“好玩”“很HIGH”的事情,所以希望以后能玩的更有意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