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婷婷《让爱回家》戏份杀青 大赞朱茵期待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3 14:11:34   来源:   

杨婷婷台湾造型照

    中国娱乐网讯 讲述监狱女警的电影《让爱回家》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朱茵、唐嫣、杨婷婷等演员的戏份均已杀青。杨婷婷此次与朱茵在片中扮演的是两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初次合作的两人不仅显现出十足的默契,还对对方的表现都大加赞赏。据悉,这对“警花”的默契在剧组可是相当有名的。

    电影《让爱回家》就是一部关注女性犯罪和内心成长变化的电影,影片希望能够对这个高墙内的弱势群体有一个更为客观和人性化的展现。虽然是一部监狱题材影片,却云集了包括唐嫣、朱茵、杨婷婷、孟广美、吴佩慈在内的众多娱乐圈公认的大美女。这次杨婷婷的对手戏多数都是与朱茵进行的,杨婷婷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朱茵是自己多年的偶像,不管是美貌还是演技,都是自己很欣赏的。”当被问及与自己的偶像合作会不会很紧张或者有压力时?杨婷婷则透露:“她与朱茵合作非常默契,杨婷婷说;朱茵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员,她把对手给予的东西接受得非常棒,而她所作出的回应也总是拿捏的很到位,不卑不亢,十分自然,跟她演了几场戏感除了觉得过瘾之外觉自己的演技都涨进了。杨婷婷还感叹这次合作的时间太短了,希望以后能再与朱茵合作一部电视剧或电影。”

    《让爱回家》整部影片的拍摄也即将杀青,后期制作完成后预计将在今年妇女节上映,献礼“三八”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