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抱膝取暖拍哭戏 与陈伟霆小岛谈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3 14:59:01   来源:   

坐在小艇上的阿娇,与陈伟霆拍摄多场谈情戏,因天气寒冷,故抱膝取暖

阿娇演技进步不少,拍摄喊戏更一次搞定

阿娇主动跟陈伟霆说笑,务求令他开心

陈伟霆在艇上跳来跳去取暖

  被指与Angelababy甩拖的陈伟霆(William),日前为英皇新片开工,未知是否感情没有着落,见他心情一般,身为同门师姐的钟欣桐(阿娇)见状,即主动与陈伟霆说笑,又事事照顾对方,令陈伟霆再展欢颜!

  阿娇及陈伟霆早前于大潭为杜汶泽监制新片《前度》拍摄谈情戏份,最近陈伟霆被指跟绯闻女友Angelababy感情生变,令原本性格开朗的陈伟霆在片场内变得满怀心事,更经常流露出一副闷爆表情。身为同门师姐的阿娇见状,便主动跟陈伟霆谈天说笑,务求令陈伟霆开心番,得到师姐如此照顾,陈伟霆心情慢慢转好,变回昔日“开朗男”。

  天冷抱膝取暖

  阿娇成功令陈伟霆心情变好,拍谈情戏当然更加得心应手,杜汶泽见两人如此有默契,遂立即为他们加戏,特别安排两人坐小艇到对面小岛,拍多一场望海谈情戏。

  拍摄当日气温只得十度左右,不过阿娇与陈伟霆拍摄的是夏天戏份,两人穿的戏服十分单薄,陈伟霆在等看机时,不时要跳来跳去来取暖,阿娇则较耐寒,只是抱膝取暖。

  拍哭戏又快又好

  另外,杜汶泽昨日在其网志中放了不少昨日钟欣桐在鲤景湾拍摄《前度》片的剧照,当中还有杜汶泽被爆头,血流披面的相片,记者致电杜汶泽,他表示:“昨天是拍一场阿娇的哭戏,她未开机时,先在车上培养情绪,之后一下车就开始拍,因为‘又快又好’所以导演都一机收货!(你为什么解会演爆头的戏?)剧情说我追不到阿娇,还被人打,这些追不到女又被人打的戏,没有人肯演,惟有自己亲自去演啦。”

  同门扶持渡难关

  所谓出外靠朋友,娱乐圈压力大、恋事多,遇到问题最重要有好朋友在身边扶持和开解,不少艺人感情出现问题,都得好友帮助一起渡过难关。

  薛凯琪与方大同

  歌手薛凯琪与房祖名结束四年情,心情难免受影响。除了凭歌寄意抒发心情外,幸得好友方大同开解,除了谈电话外,更不时陪出陪入看音乐会。

  陈法蓉与蔡少芬

  陈法蓉情路崎岖,最近一次便是与有油王之称的朱明分手,幸好同门兼好友蔡少芬一直在旁扶持及陪伴返教会,心情才能平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