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涉毒遭低价抛售? 传押尾学招供为求自保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3 15:23:05   来源:   

滨崎步(资料图片)

  11日,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将被廉价出售。

  据日本八卦消息指出,滨崎步(上图)去年10月传出转换新东家的消息,音乐圈人士表示,艾回(Avex)将以1亿日元(约700万人民币)将步姐求售,但这价格太过便宜,况且她唱片销量不差,巡回演出动辄吸引数万人,还与松浦胜人具有革命情感,此做法令人难以理解。

  据悉,导火线是吸毒男星押尾学,他8月被逮捕后,为了自身安危,供出圈内吸毒人士,其中之一就是步姐,由于两人同经纪公司,提供押尾学吸毒住处的野口美佳,还是滨崎步的干妈,导致步姐被怀疑吸毒可能性攀高。

  日本月刊《实话knuckles》指出,爱贝克思社长松浦胜人相当苦恼,无法放下一手提拔的滨崎步,又担心吸毒风波再起,导致股价暴跌,考虑许久后只好割舍滨崎步,只是并无事务所愿接手,让这桩转让案触礁,加上警察今年加强取缔演艺圈泛滥的毒品问题,步姐未来的动向更值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