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志泰挑战变态绑匪 携秀爱出演《深夜的FM》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5 16:03:30   来源:   

刘志泰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电影、电视剧、话剧等多方面都有发展的艺人刘志泰日前确认将参与电影《深夜的FM》的拍摄,人气女星秀爱在此前也确认了将出演影片的女一号。

  刘志泰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韩东洙爱慕着秀爱扮演的电台女主播,再一次电台节目进行时绑架了她的家人,两人在广播进行的同时展开了一场心理拉锯战,预计紧张的气氛和紧凑的情节将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刘志泰在韩国素以过硬的专业素质著称,在每一次拍戏之前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从角色的理解内化到外化表现角色心理的演技备受称赞。他曾经凭借《老男孩》中的精湛表演而成为韩国报仇之王的化身,也因此名扬四海,深受忠武路(韩国电影界的代名词)的青睐。

  去年在电视剧《明星的恋人》中刘志泰以清纯羞涩的角色形象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而在即将参演的电影《深夜的FM》中他讲彻底转变形象,挑战令人浑身起鸡皮的犯罪分子。

  在确定了两名主演人选之后,《深夜的FM》将进入正式的筹拍阶段。这部电影的导演金相万此前曾执导过《女童子军》,作为他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深夜的FM》也是备受观众期待。预计影片将于2月初正式开拍,并争取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