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Co、欧阳菲菲相见互夸赞 庆生、演唱会忙的不亦乐乎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6 13:48:57   来源:   

CoCo、欧阳菲菲

    中国娱乐网讯 谁说天后不见天后?!两位国际天后欧阳菲菲与CoCo李玟因同属同一家唱片公司而成师姐妹,由于两位天后前后在小巨蛋开唱,CoCo特别趁在台湾宣传演唱会时,抽空到菲菲姐下榻的饭店拜访心仪已久的偶像。两人一见如故,一上来就给对方一个大拥抱!第一次见面,菲菲姐和CoCo互赞对方的第一句都是:“哇,身材真好!”;而知道菲菲姐喜欢吃传统早餐豆浆和油条的CoCo很贴心地买来豆浆和油条到饭店给自己的偶像,两人就以豆浆代酒开始唠起家常!

    聊到对李玟的印象,欧阳菲菲表示,CoCo既性感又可爱,但本人很娇小,而且很会唱也很会跳,很期待看到她在小巨蛋舞台上的精湛演出。对于CoCo以华人身份在好莱坞打拼,并且能站在奥斯卡的舞台上演唱,欧阳菲菲觉得她真的是非常出色。欧阳菲菲说:之前自己也曾以新人姿态挑战日本乐坛,一路走来真的需要许多的努力与付出,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而每一次的付出都是夹杂在汗水与泪水中,所以她很贴心的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自己能够体会CoCo一路走来的辛苦,更是鼓励她继续加油,作为一个艺人要追求演出的完美境界。

    而CoCo与心仪已久的超级偶像欧阳菲菲见面,高兴的又叫又跳,不断地说:“She is so hot!”CoCo说:“第一次看到菲菲姐,是从电视上看到她精湛的表演,那时就对自己暗下决心要以菲菲姐为榜样!”每次菲菲姐的演出,CoCo都认为舞台上的欧阳菲菲是一位超级有魔力的天后,她的舞台感染力能够吸引在场每位观众的眼球。两位天后前后不约而同都选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菲菲姐的演唱会将于1月23日热力开唱,而CoCo在睽违12年后会在3月27日台北小巨蛋表演,同样都是热歌劲舞的超级天后,两人都给彼此加油,并一起承诺演唱会当天一定会给歌迷送上最好演出!

    再过两天(1月17日)就是CoCo的生日,CoCo说生日当天会在演唱会彩排中度过,而未婚夫Bruce今年则选择以家庭聚会方式让CoCo过一个温馨的生日。CoCo说:“今年最大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3月27日演唱会能顺利成功!”最近忙于积极彩排的CoCo,一直在听自己之前演唱的歌曲,并回忆当初在演唱这些歌曲中的酸甜苦辣。CoCo表示,有时候听着听着会想哭,因为这些回忆都是有歌迷一起陪伴的,大家这么多年一直支持她真的很不容易,她希望这场睽违12年的演唱会,就像一个family聚会一样,能够一起与大家开心地度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