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昔日超女转身幕后 携汪涵新书推崇有收获的阅读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8 10:10:32   来源:   

汪涵《有味》封面

汪涵与新锐总策划李皆乐

    中国娱乐网讯 国内娱乐主持“一哥”汪涵的首部文字作品《有味》现已正式发行,负责全程策划该书的星光up传媒有限公司为其举办盛大的新书发布会,诸多圈内好友、文化名流当天一同见证汪涵进入文坛的历史时刻。

    该书的总策划人、06年超女李皆乐对记者表示,以“创造有收获的阅读”为创作的基础是星光up出版团队推崇的新读书理念。而作为第一本由李皆乐全程策划的《有味》开创的便是这种新型的明星书类型,集人文性、娱乐性和功能性为一体。汪涵用他独特的视角分析生活与物件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独具匠心。此书完全开辟了一种新的明星书类型。

    作为星光up出版部总监的李皆乐说公司做书的唯一原则就是——做让读者有收获的书。她说:“大家生活节奏很快,用来读书的时间本来就不多,好不容易读完一本书却发现没什么收获实在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在策划《有味》时,李皆乐唯一想做到的就是,要把汪涵最有魅力最少被人知道的一面通过最合适的方式展现出来。而这一点与汪涵本人也不谋而合,虽然在电视节目中,汪涵尽显自己的幽默本领,时时刻刻不忘娱乐大众,但生活中的他还是更喜欢以沉着、严肃的态度示人。因此,汪涵也希望借此书改变自己的荧幕形象,同时通过自己对于传统文化的细腻描述,让人们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同时得到心灵上的满足。

    在当下浮躁的社会生活中,汪涵能够挖掘阅读对人们日常行为的意义,并通过自己的文字传达出来的这种朴素价值观,实在是高明之举。在新书中,汪涵想告诉读者的是,即使现在网络信息高速发展,我们还是不能放弃阅读的本能,就像不能放弃传统文化一样。而星光up出版部将该理念发挥到极致,提出阅读是生命的内在需求,并倡导读者把阅读当做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外在强加的负担。在这样的理念下,他们操作的《有味》,将让你尽情体味阅读的快乐,让阅读成为一件舒心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