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丑女无敌4》解惠清剧照暴光,“林无心”不是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8 15:34:14   来源:   

解惠清《丑4》剧照

解惠清《丑4》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著名导演张峰执导,响巢国际与湖南卫视出品的电视剧《丑女无敌》第四季(《丑女大翻身》)目前进入到拍摄倒计时,第四季苏蕾老公以及概念公司新董事等新晋角色已陆续暴光,近日又暴光了林无敌90后表妹林无心的一组剧照,揭开了或带眼镜或带牙套的悬念,可爱扮相的“林无心”不是丑女。

    素面朝天的妆容,并不洋气的服装, 一根或两根小鞭都尽显小女孩的青春可爱,据剧组有关人员透露,林无心这个角色的年龄定位很小,所以只是简单的小女孩装扮,不会扮成丑女,也不会是美女。林无心的扮演者解惠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凭借《少林寺传奇2》、《陕北来的娃》、《县长老叶》、《迷离案中案》、《非常女警》、《玉倾城》、《买单》、《生死时刻》等优秀作品而人气直升,此次参演《丑女大翻身》首触喜剧,林无心将暴笑登场,搞笑雷人似乎比姐姐更胜一筹。该剧元月中旬杀青,虎年春节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