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才导演吉列姆与小栗旬谈心 动情之处几度哽咽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3 13:25:05   来源:   

小栗旬与吉列姆

  正在日本宣传新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的导演特瑞·吉列姆,近日以嘉宾身份参加了由小栗旬担当主持人的音乐广播节目“小栗旬的通宵日本”。 导演特瑞·吉列姆在节目中与小栗旬大谈影片拍摄心得,当有触及该片男主角希斯·莱杰的去世话题时,吉列姆的声音几度哽咽。

  据了解,此档由小栗旬担当主持的广播节目,邀请外国嘉宾尚属首次。自称是吉列姆影迷的小栗,一口气向偶像问了数个问题,包括“如何才能当好导演”,“是否曾在影片《格林兄弟》中与希斯·莱杰成为挚友”等很多热门问题,令吉列姆导演一时间不知该回答哪个才好,只得幽默说道:“这么多问题问完了,难道下一步就要问我隐私问题了吗?”身为主持人的小栗随即以大笑方式化解了尴尬。

  随后,当得知小栗旬正在以导演身份拍摄他的首部导演作时,被称为“鬼才导演”的吉列姆好奇问道:“是一部怎样的电影?罗曼蒂克般杀人狂的风格吗?”小栗便用英语回应“Im nice guy!(我是好人)”此时的吉列姆再次幽默一把:“好人扮演坏人?我觉得这种题材也很有趣啊!”吉列姆的百般调侃,使得演播室内充满着愉悦笑声。

  最后,吉列姆导演坦言在与小栗旬的接触中,感到小栗的动作、举止等,与影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中的已故男主角希斯·莱杰颇有几分神似,令他再次回忆起曾与莱杰合作的点滴,说道动情之处几度哽咽。

  影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将于1月23日在日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