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痞子英雄》续集3月开拍 女主角换新人于子涵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6 13:46:42   来源:   

于子涵清纯亮眼

于子涵清秀可爱

    中国娱乐网讯 由周渝民、陈意涵、赵又廷等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痞子英雄》在09年造成了收视轰动,一经播出后便屡获收视第一的好成绩。鉴于此《痞子英雄》续集也决定于2010年3月开拍。

    而此次续集,女一号角色也该由内地新人于子涵来扮演。对于于子涵,将出演《痞子英雄》。其经纪公司表示:“于子涵的外形很甜美可爱,非常适合接演这个角色。而对于陈意涵的完美演绎,相信续集中于子涵会有一个新的突破。”

    对于台湾文化,以及和台湾艺人,和在剧组人员沟通上于子涵完全驾轻就熟。只是于子涵略有顾虑的表示:“尽管非常开心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偶像周渝民一起合作,但是也很担心。因为自己的性格较为内向,而周渝民也不太爱说话。不知道俩人合作起来会不会尴尬。”在这一点上有所担忧的于子涵,被朋友自嘲说是太兴奋所以想太多。

    说到能在《痞子英雄》中饰演“陈琳”的角色,于子涵表示最该感谢的人就是吴宗宪。多亏了宪哥的推荐,才有机会让她和《痞子英雄》导演见面。而已经确定了出演续集,于子涵决心会好好塑造这个角色,不会另大家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