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念邓丽君活动拉开帷幕 蔡幸娟诠释经典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8 22:34:15   来源:   

蔡幸娟身穿旗袍

蔡幸娟提灯

提灯仪式启动 

    中国娱乐网讯 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北京九州岛文化传播中心以及高雄灯会艺术节共同主办『无限爱‧邓丽君系列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曾以《问情》、《星星知我心》唱红华语乐坛的蔡幸娟出席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演唱会的启动仪式。 

    一身旗袍亮相的蔡幸娟与邓丽君颇有几分神似,一出场便响起了邓丽君的经典曲目《小城故事》,蔡幸娟现场演唱更是让人隐约听到了邓丽君的“气息”。

    在接受采访时蔡幸娟表示这次高雄灯会艺术节有不同的呈现,“票选50首邓丽君经典歌曲挑选一些大家喜欢的歌曲做一连串呈现,邓丽君10亿个掌声里面的演唱会非常精华组曲也会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而对于五月天是否会担任『邓丽君纪念演唱会』的嘉宾,蔡幸娟也充满着期待,“听听五月天来唱唱邓丽君的歌曲也蛮有创意的。”

    据悉,『2010高雄灯会艺术节』灯展主题横跨全亚洲,包括「最爱邓丽君歌曲活动」、高雄灯会艺术节里规划的「邓丽君典藏之夜」、「邓丽君展示馆」,还会广邀六个国家的特色灯笼一同展出。2月27日也将打造邓丽君典藏之夜,广邀各知名艺人包括蔡幸娟等重新诠释邓丽君经典歌曲。朱一卿/文并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