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金花绽放墨尔本 网友“发微”沸腾MySpace网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9 10:10:56   来源:   

    1月27日,当几百万中国网球迷看到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在本届澳网1/4公开赛中,奇迹逆转打败世界网坛名将大威廉姆斯挺进四强欢呼雀跃时,众多“发微”高手却早就“严阵以待”,通过MySpace聚友网9911微博客同步“播报”中国金花在澳网赛事中的最新“战况”,与热爱网球的“9友”共享中国网坛历史性的振奋时刻,而更多的“9友”则表示,不管中国金花在未来的赛事中是否能够继续上演奇迹之战,她们都永远是自己心中的“铿锵玫瑰”。

    随着郑洁在1/4公开赛的“黑马大战”中轻松击败基里连科;刚刚伤病复出的李娜又在1/4比赛中鏖战12局,险胜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之后,墨尔本女单赛场上的中国网球选手李娜、郑洁就成为了亚洲网球的最后力量,中国网球以独担亚洲责任的风采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两朵美丽的中国金花联袂闯入澳网四强,创造了中国网球新历史的网坛盛事也高居9911微博客的热门话题榜首。中国金花带来连连的惊喜更是激起了“9友”们空前高涨的热情。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了澳网“发微”的阵营中,“李娜、郑洁加油!”、“中国加油!”的激昂呐喊声在9911里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平时缺乏运动的网友,也因中国金花绽放墨尔本,迷上了网球。网友“潘潘”在9911微博中看到郑洁挺进四强时,猛然想起她还有某网球馆的一张只打了两三次的会员卡,她坦言,“为了拉近与国家队的距离,我打算从每年打球两次改为每月两次,并特此铭记!”; 网友apple看到金花们的精彩表现激动不已,并为自己的“来生”做好了职业规划:“打算来生也不读啥大学啦,6岁开始练网球,去打世界级的网球比赛,也拿个大满贯回来。”还有“9友”大胆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亚洲网球就不需要只有在《网球王子》的动漫中才能找到睥睨世界的快感了。而更多的网友则通过9911特有的声色微博,为澳网的巾帼英雄李娜、郑洁深情献上了一曲“铿锵玫瑰”,表达自己对她们的喜爱及感谢之情。

    目前,全民进入“发微进行时”,李娜郑洁冲击决赛、春运这些事、春晚、苹果出平板电脑等事件已经成为了9911微博客的焦点话题,而随着热点新话题不断跃入“9友”的眼帘,也反映了网友们参与对各种热点事件的讨论、自我表达的需要。点滴评论,汇聚成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