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原创木偶剧《猴王·闯东海》初露真容 新春佳节上演城堡变龙宫(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2 13:12:27   来源:   

猴王闯东海

    中国娱乐网讯 2月1日,由北京演艺集团、中国木偶剧院联合打造中的大型原创偶形剧、《猴王》系列偶形剧第二部《猴王·闯东海》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大型原创偶形剧《猴王·闯东海》初露真容,一些幸运的小观众提前欣赏了《猴王·闯东海》的片段表演。主办方宣布2月15日至19日春节期间,《猴王·闯东海》将在木偶剧院花果山剧场连演7场,届时,木偶城堡将变身为猴王战斗的“龙宫”。据了解,《猴王·闯东海》延续《猴王·花果山》的内容,继续描述猴王的成长历程。剧中东海、南海、太平洋等各大海洋都受到污染物的侵袭,龙宫也遭遇环保危机,龟丞相惊恐不已,小龙女病入膏肓,正当大家慌乱之际,猴王来到东海与大家一起并肩战斗保护海洋。据悉,2008年,中国木偶剧院自主创排的大型奇幻剧《猴王·花果山》取得了骄人业绩。从2008年5月至2009年3月不到一年时间,《猴王·花果山》在北京已经演出221场,观众达到15万人,实现票房收入1194多万元,得了票房得了人气,让小朋友感悟国学智慧,还荣获中宣部颁发的“五个一工程奖”,被赞为令人耳目一新的《猴王》。

    发布会上,《猴王·闯东海》导演石学海透露,《猴王·花果山》以人偶为主,而《猴王·闯东海》则发挥木偶剧院的优势,延续在艺术创作上秉承的“木偶艺术和现代舞台技术相结合”的一贯做法,以独特的创意策划、编剧、主题歌词曲和舞台美术设计,通过运用人偶、景偶、木偶同台表演的艺术创新手段,全新演绎猴王孙悟空是如何带领东海水族打败“黑客大王”,重建美好家园的故事,《猴王·闯东海》具有超大屏幕多媒体;雾森、威亚,美仑美奂的海底世界;网游世界的孙悟空历经磨难,拯救东海,奇幻灵怪的金箍棒斗法黑客;人偶、景偶、木偶恢弘献技;环保科普,震撼警世五大亮点,尤其是剧中的6首原创主题曲:《美丽的东海》、《值得世界睁大眼睛》、《蓝色畅想》等更是倾注了主创团队的心血,将成为《猴王·闯东海》的一大看点。此外,大型原创偶形剧《猴王·闯东海》还使用面积达到100平方米的大型LED屏幕和七彩彩幕,剧中美仑美奂的海洋世界、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活泼可爱的小龙女、吐泡泡的金鱼、刺鳐、海豚等形象在高科技手段的表现下,将更加彰显木偶艺术创新的独特魅力!

    据悉,春节演出期间,《猴王·闯东海》共分为120元、180元、280元四种档次的票价,参照《猴王·花果山》和大型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演出盛况,能容纳600人的花果山剧场,将可能再现“一票难求”的盛况。在回馈老客户方面,中国木偶剧院还将推出“购1990元年套卡,得25张全年票”的活动。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猴王闯东海[page_break]

猴王闯东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