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俊成将与汤唯携手《晚秋》 片中秀流利中文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3 16:22:46   来源:   

金俊成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俊成将参与韩美合作翻拍的电影《晚秋》,并在片中饰演汤唯的初恋男友。毕业于美国大学的金俊成精通四国语言,并且此前曾经在中国香港做过基金经理。金俊成在韩国也被称作“妈妈朋友的儿子”,形容他出身和履历显赫,常常被妈妈们拿来和自己的孩子比较。

  金俊成在此前通过接拍了《作战》、《肩膀上的恋人》等电影作品而被观众熟知,在确定将要参与的新片《晚秋》中,他将扮演女主角汤唯深爱着的初恋对象。相关人士在向记者透露时表示“金俊成在剧中扮演汤唯过去深爱的男人,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会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据金俊成经纪公司透露,当初剧组在寻找能说中文和英文的演员,金俊成欣然接受了推荐并成功获得这一拍摄机会。目前金俊成正在纽约与汤唯进行接触中。预计将从7日开始拍摄属于自己的戏份。

  在香港出生的的金俊成大学时期是在美国度过的,因此能讲的一口流利的英语,同时他的汉语普通话和广东话也很出色。据悉,金俊成近日还与好莱坞明星哈利贝瑞的经纪公司签下合约,准备展开自己的美国演艺事业。

  已于去年11月底在美国开拍的韩美合资电影‘晚秋’是翻拍于1966年上映,由李晚熙导演执导,申星一,文贞淑主演的同名原著作品。讲述了获得假释的女囚犯和正在逃亡的伪造钞票嫌疑犯相遇并陷入短短3日的恋爱中的作品。该电影在1982年再一次由金洙容导演翻拍,当时出演女主角的金惠子现已成为韩国影坛的老戏骨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