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讨片酬 郝蕾将《永不瞑目》剧组告上法庭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4 21:26:59   来源:   

    新版电视剧《永不瞑目》未拍先红备受关注,最近更因为和“前女主角”郝蕾解除合作而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关于被撤换,郝蕾日前在博客上发文,称自己之所以被剧组“开除”,是因为某位台长看了片花后觉得她演得不好。昨日,记者致电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却意外得知郝蕾已将剧组告上了法庭,目的是“拿回我们应得的报酬”!

    对于新版《永不瞑目》近日传出的换角风波,郝蕾在博客中称有人趁机向她泼脏水,并详述了《永不瞑目》剧组如何邀请自己去演戏,以及为何中途被换的原因。“制片主任来到我房间,找我谈重要事宜,对方说某位台长看了片花说我演得不好,当时我淡淡地笑了笑说——如果他敢站出来这样说,那丢人的不是我。”郝蕾的字里行间流露着不满。

    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2日对媒体回应此事时透露,郝蕾已将剧组告上了法庭,“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立案。郝蕾进组1个多月拍了200多场戏,剧组换演员违约,我们有很大的损失,我们只是要通过法律程序拿回应得的报酬。”徐小姐透露郝蕾拍了一半的戏,而剧组只给了1/3的钱。对于此说,制片人陈先生的解释是:“剧组已经给了她90万元。剧组拍戏为了保障双方的利益,都是分期付钱,你工作到哪一期我们就给哪一期的钱,不可能这一期还没有到我们就把钱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