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泉邓家佳登杂志封面 新年贺岁开门红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6 08:00:42   来源:   

任泉邓家佳新年开门红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著名影视演员任泉携手华谊同门师妹邓家佳共同登上《风尚周报》封面。在为该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任泉的儒雅俊朗与邓家佳的甜美脱俗完美融合,演绎了新一年的都市时尚。

任泉沉稳儒雅

任泉健康时尚

任泉:没问题,你就是颜回

    任泉大概是外表与内心反差最大的偶像。从公孙策、柳复生……他几乎一直是白面书生、翩翩公子,直到2009年,结束《孔子》的拍摄,他扮演儒家第一弟子颜回。

   “过去,我一直演书生,颜回是儒家第一门生,他在战乱频仍的社会里,还能静静地坚持李湘。跟我的价值观特别吻合,所以这部戏是我十年小生的总结、纪念。”

    这意味着任泉不愿再饰演重复的角色。

    “他这肯定是真心的。”任泉身边的朋友肯定这一说法。

    《孔子》结束后的几个月里,他看了不下50个剧本,最后全部否决。

    “他现在没有后顾只有,所以接戏更挑剔。“朋友解释。

    36万股话以股票、6家餐饮店,光两项明面上的资产已经超5千万。这还不包括他的演绎收入,他开的SPA、影视学校、投资的影视剧、话剧、京沪两地的房产……

    听记者数着,经纪人乐了,补充:“你可想不到,他还投资海参养殖。”

    2010年,《孔子》、《神话》、《父亲的战争》,任泉迎来了开门红,三月即将饰演新版“许仙”,这让包括任泉自己在内的所有人都充满期待。

邓家佳清新脱俗

邓家佳妩媚动人

邓家佳:坚持自然,适度夸张

    听从一位行内人的指点,邓家佳大学学了表演。还没毕业,接了不文艺范儿十足的电影,拍摄时间长达半年,却因为同性恋题材不能公映,至今没有下文。之后近三年,邓家佳的作品似乎局限于电视荧屏。

直到她遇到李湘和王岳伦。

    《十全九美》、《熊猫大侠》在网上被斥为垃圾片,可全国票房总共过7000万。邓家佳也因为这两套戏,星路有了眉目。

    镜子里,她完成底妆,眼眉娇媚,星味儿散发出来。

    记者让邓家佳填空:这两部戏,对邓家佳是___的体验。填的是“愉快”。

    剧组请了影视界的“明星厨师“,每天伙食是能定制七八个菜的套餐;住的是五星级酒店;拍摄基地在邓家佳最喜欢的海边;有一帮相熟的当打;“王导脾气又好”……

    就像所有二十几岁的职场女孩,她爱吃爱玩,爱分析星座,上网潜水看美剧——“每天过得像二百五一样”。偶尔,她会纠结自己加在青春偶像和成熟优雅明星之间。当然,避免不了的还有委屈、辛酸。

    2009年年底,邓家佳三部电影《熊猫大侠》、《隋朝来客》、《风声》同时上映堪称事业大丰收,2010年刚刚开始,素以喜剧天分打动观众的邓家佳马上在《爱情公寓2》中担纲女主角,即将上演更新潮的爱情喜剧。[page_break]

任泉邓家佳登《杂志封面》[page_break]

任泉亲和俊朗[page_break]

邓家佳洗尽铅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