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佑赫与老东家KONA感情深厚 感谢华谊兄弟给予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8 13:09:29   来源:   

张佑赫签约华谊兄弟

    中国娱乐网讯 2月4日,张佑赫高调签约华谊兄弟,华谊总裁王中军、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KONA董事方文焕均到场助阵,对张佑赫在中国的发展表达了祝愿,华谊旗下艺人羽泉、尚雯婕、陈楚生等都献上花篮表示祝贺。

    采访中,张佑赫一度表示了自己对老东家KONA(北京扩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感谢,如果没有KONA,也许就没有四年前的中国行,更不会有今天的签约华谊。张佑赫个人表示,对中国的市场,其实了解的并不多,但是因为对KONA的了解与信任,对华谊实力的肯定,对于中国的演艺事业,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此次来京,除了签约华谊,张佑赫还参加了“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表演了《不落的太阳》,诠释了亚洲舞王强势归来的霸气,正式回归歌坛。表演当晚,歌迷们用白色的气球连成一片白色海洋的情景还让人记忆犹新,尖叫、呐喊,无一不向人展示着一位亚洲舞王在台上的绝对风采。

    四年前,张佑赫携手KONA共同创造了音乐风云榜史无前例的白色海洋,四年后,张佑赫在KONA的引荐下,签约华谊,再次在中歌榜舞台上重现白色海洋,每一次舞台,都是一场光与影的追逐,每一次演出,都是见证彪悍与王者的时刻!

    2010年2月,张佑赫完美复出!

    2010年5月,张佑赫个人巡回演唱会全球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