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升内地“四小天后” 金莎湖南春晚彪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8 14:03:17   来源:   

金莎甜美亮相

图从左林宥嘉刘力扬金莎魏晨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李宇春、金莎、张靓颖、周笔畅四位人气歌手被媒体联合评为新晋内地“四小天后”。令人惊叹不止的是“四小天后”才新鲜出炉没几月,甜歌玉女金莎凭借电视剧《神话》中的吕素一角,使其身价和人气已猛涨了一半,消息灵通的演出商及广告商们也闻风而至,力邀金莎出席活动和做代言人。

      昨晚,群星闪耀的“相约小年夜”2010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率先开锣。金莎同林宥嘉、刘力扬、魏晨一起合唱了歌曲《我们一起过年》,祝愿全国的观众朋友虎年大吉。这场晚会以“相约”为主题,并以“超女”、“快男”为主打阵容。金莎的亮相,也打破了无选秀的湖南春晚舞台,夺得颇高的收视率,而率《大兵小将》剧组亮相的成龙成为当晚最大牌明星。由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组合Big Four也通过湖南卫视春晚首次与内地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