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利-波特”小演员最挣钱 艾玛击败卡梅隆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8 14:52:20   来源:   

“哈利·波特”中女魔法师“赫敏”扮演者埃玛·沃森

  美国《名利场》杂志5日刊登的好莱坞名人收入排行榜显示,“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小魔法师”们成为2009年好莱坞挣钱最多的演员。

  “哈利·波特”男主角、年仅19岁的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去年签约出演“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两集,估计收获4100万美元片酬,成为去年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影星。

  不少“重量级”影星被拉德克利夫甩在身后。喜剧演员本·斯蒂勒收入为4000万美元,汤姆·汉克斯收入2900万美元,尼古拉斯·凯奇拿到2800万美元。

  “哈利·波特”中女魔法师“赫敏”扮演者埃玛·沃森以3000万美元的收入击败卡梅隆·迪亚兹、萨拉·杰西卡·帕克、安吉丽娜·朱莉等人,成为收入最高的女影星。19岁的沃森眼下就读于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

  影星收入虽丰,一些电影幕后者却让他们难以望其项背。电影《变形金刚》导演兼制片人迈克尔·贝以1.25亿美元的收入位居排行榜榜首,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紧随其后,收获8500万美元。《阿凡达》导演兼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收入为5000万美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