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沟端淳平新片大跳“迎夜舞” 东方神起倾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9 17:01:24   来源:   

东方神起

男女主角 木南晴夏和溝端淳平

  据日媒报道,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东方神起,将为9月在日本公映的影片《跃舞之夏》(导演香月秀之)献唱主题歌,曲名定为《With All My Heart》,整首歌洋溢着热情欢快的曲风。据了解,此首歌将收录在即将于2月17日在日本发售的新专辑《BEST SELECTION 2010》中。

  影片《跃舞之夏》由新生代小生沟端淳平主演,全片以高知县的迎夜舞祭为背景,讲述了男主人公寺本新平(沟端淳平饰)的女友的妹妹不幸患上绝症,为了实现妹妹渴望再跳一次舞蹈的愿望,一段追寻梦想的青春故事由此展开。扮演沟端女友的是木南晴夏,扮演妹妹的是7岁小童星大森绚音。除此之外,五十岚隼士、藤原龙也、宫崎美子、高岛政宏、高岛礼子等都将有精彩表现。另外,片中将出现1200人共跳“迎夜舞”的大场面,十分值得期待。

  《跃舞之夏》将于2010年9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