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10年春节期间明星新动态

http://www.yule.com.cn 2010-02-11 14: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新春来临之际,明星们也没有闲着,计划好了春节行动。春晚便云集了众多明星大腕,明星都有自己的小算盘,结婚、生子、安胎、蜜月、旅游依然多姿多彩。

春晚篇

 

王菲

    天后王菲最终落定现身春晚,也是王菲的高调复出天后架势。直到春晚终审王菲的节目也已确定,但并不是人们期待的特别惊喜,而老歌《传奇》。

 

小虎队

    “小虎队”重聚,将在虎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实现。虎年看到“小虎队”的重聚,莫过于众多年轻观众的关注焦点,甚至大家还在猜想,时隔多年他们的站位是否有变化?近日小虎队已经完成了春晚的带妆彩排,效果不减当年,更勾起了不少的回忆。

 

小沈阳

    小沈阳经过去年春晚的爆红,今年是否上虎年春晚,一直是大家备受关注的事,但直到春晚带妆彩排前夕也未确定,原因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剧本,赵本山觉得到不如不上。但在春晚带妆彩排之际,我们又看到了小沈阳的身影,小沈阳化身某节目记者与赵本山共普《捐助》。

结婚篇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前日宣布将于农历大年初一与女友应采儿到美国注册结婚,年底在香港补摆喜酒。“女友笑个没完。”至于生育大计,陈小春笑着说:“有子有女凑个‘好’字。”求婚钻戒价值更6位数。近日应采儿也在上海试婚纱,做好出嫁准备。

出游篇

 

陆毅、鲍蕾

    陆毅特地选在今年春节前夕携妻子鲍蕾前往澳大利亚度假。除了度假之后,事实上还有工作任务在身,此前陆毅鲍蕾首度联袂拍摄了一支某知名汽车广告,此行也是为该汽车品牌拍摄一档电视节目。

待产篇

 

张柏芝

    张柏芝怀孕早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谢霆锋更是在香港亲口宣布喜讯,承认爱妻张柏芝已怀孕,自己再度当“虎”爸。据透露,此次张柏芝预产期为今年5月。近段时间以来,张柏芝挺着大肚子经常出现在公开场合,令人期待她的小宝宝快快出生。

 

黎姿

    今年39岁的黎姿去年1月底下嫁比她年长14岁的富商马延强。婚后黎姿屡传怀孕,可惜次次都是假消息。近日有消息称黎姿已经怀孕2月。黎姿有喜,全家上下兴奋不已,老公极度紧张,更取消一月底举行的结婚周年派对,让老婆好好安胎,力保不失。

 

叶  莉

    因为姚明的缘故,我们姑且把叶莉也算成是女星吧!今年新年伊始,人们还沉浸在欢愉新年喜庆之中的时候,有知情人透露姚明老婆叶莉怀孕了,今年5、6月间将生下小姚明。这个消息可算是大炸弹顿时让娱乐体育圈沸腾起来,而最高兴的估计还是那些姚明的粉丝们。

 

袁  泉

    袁泉挺着大肚子出现在金马奖颁奖典礼红毯上,且被吴彦祖搀扶的景象至今还令人记忆犹新。去年11月8日,夏雨在《西风烈》片场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妻子袁泉已经怀孕,只是对于预产期等敏感问题避而不谈。

 

李心洁

    李心洁与导演彭顺恋情开花“结果”,被证实已经怀孕。李心洁因拍摄彭顺执导的影片《见鬼》而相识,终于熬过了7年止痒。前日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已怀有身孕,目前在马来西亚安胎。为了准备明年生虎宝宝,李心洁更不惜将片约统统拒之门外。

顾家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