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踢走瞿颖约会张亚东

http://www.yule.com.cn 2010-02-12 20:51:32   来源:   

    张亚东与瞿颖的恋情已经三年多,可是从去年开始,与张亚东合作的莫文蔚除了在事业上配合默契,在感情上也日久生情。近日,记者发现莫文蔚与张亚东在北京三里屯一胡同内的隐蔽饭馆亲密用餐。

    当晚11点半,莫文蔚来到三里屯胡同内的这家餐馆,饭馆内灯光十分昏暗。莫文蔚在贴身助理的陪同下开始点东西吃。过了一会儿,饭馆突然来了一位客人张亚东,他径直走到了莫文蔚的桌前坐下。接下来的时间几人开始大肆攀谈,过程中莫文蔚与张亚东举止亲密,常贴面私语,甚至玩起了头碰头的游戏,毫不避讳。

    直到凌晨一点半左右,莫文蔚张亚东才擦嘴起身离去,而往外走的过程中莫文蔚的一个举动令记者大感意外:莫文蔚直接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而张亚东则丝毫不觉意外,周围的人也都欣然接受,看来此举已非第一次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