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刁蛮娇妻苏小妹》热播 刘庭羽爆“超级奶爸”非郭晋安莫属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5 14:54: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上海SMG和香港TVB首次合作的古装剧《刁蛮娇妻苏小妹》热播,拉风娱乐艺人刘庭羽饰演“卢彩蝶”,与TVB演员郭晋安、魏俊杰有精彩的对手戏。

 “卢彩蝶”,是一位落难公主,虽身世的凄苦却气质清新脱俗、琴棋书画俱佳,在古装扮相可人的刘庭羽的演绎下形象栩栩如生,难怪由魏俊杰饰演的“苏东坡”以及郭晋安饰演的“秦少游”这样的文豪才子对她留恋往返,情不知所至。

   说起当时拍摄片场的趣事,身在无锡片又一古装神话剧片场的刘庭羽突然笑起来,表示与“红颜知己”郭晋安的合作印象深刻。“在片场拍戏的时候,郭晋安都一直很安静,不想之前那样喜欢开玩笑了。因为他都有了孩子了,对孩子他真是非常上心的,有时候我看他休息的时候不是在看剧本而是看育儿经的书,手机里也是他孩子的照片,非常可爱”。虽然郭晋安片场看育儿经,但丝毫不会影响他的工作。还有一次两个人演对手戏,刘庭羽要跟郭晋安上演接吻一幕,郭晋安笑说:“庭羽,我就当你是我们家的小宝宝了,哈哈。”

    据悉,《刁蛮娇妻苏小妹》的原班人马要拍摄续集《天生无才》。“原本郭晋安对编剧说要把他写成一个有小宝宝的奶爸,那样他就接着来拍。其实他是开玩笑啦,他现在家庭感很强,不会像以前那样一年拍至少五六部戏,他当时对我说,有了孩子更知道家庭的重要了。”刘庭羽说。

    对“续集”里无缘再跟郭晋安合作,刘庭羽小有遗憾,她透露男一号将由欧阳震华顶替。

新闻表情